上海徐汇:文明徐汇 汇善汇美
发表时间:2018-05-09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美好生活”城市宣传片

  上海市徐汇区是上海海派文化之源,西南门户,全境54.9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百万余人。明末文渊阁大学士、著名科学家徐光启在这里开启了东西方文化交流之先河。 

  今天的徐汇是上海市市级商业、商务、公共活动中心。幽静的马路、参天的梧桐、时尚潮店、百年名校……在这部徐汇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徐汇区委宣传部拍摄的气魄宏大,画面唯美,文艺气息十足的沙画+实景专题宣传片中,您可以更生动地领略到徐汇区的文明气质和人文精神。(上海市徐汇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06&encoding=UTF-8&data=AEfhlgAAAAcAALI4AAAAAQAo5LiK5rW35b6Q5rGH77ya5paH5piO5b6Q5rGHIOaxh-WWhOaxh-e-jgAAAAAAAAAAAAAALjAsAhQ3jWZonoEj1xjJUFExI5AXfwlCwAIURsC8RMfZ9EDHoPXCSj5KPcEV8Z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06&encoding=UTF-8&data=AEfhlgAAAAcAALI4AAAAAQAo5LiK5rW35b6Q5rGH77ya5paH5piO5b6Q5rGHIOaxh-WWhOaxh-e-jgAAAAAAAAAAAAAALjAsAhRqTwUcn1Su20Yj4C0nHOJt8vYm7gIUNsfSMM4JofTCMGpf4BZ9Lvcrof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