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25期:春节中的忙碌身影
发表时间:2018-03-01来源:中国文明网
  
 

  精彩看点:

  春节,是走亲访友的欢聚时刻;是一解乡愁的温情时刻;是横扫疲惫的休闲时刻;也是大快朵颐的长肉时刻。然而,还有一群人,在本应团圆的日子,却奋战在工作岗位的第一线。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认识几位在春节里还忙忙碌碌的人。 

  
责任编辑:范 曼瑜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03921&encoding=UTF-8&data=AEZAEQAAAAcAAK4kAAAAAQA1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jXmnJ_vvJrmmKXoioLkuK3nmoTlv5nnoozouqvlvbEAAAAAAAAAAAAAAC4wLAIURzeA9nVx8FT_nwBYOxkTg-WTGpICFBYZSKmQ65--4bb_dfYs4ppzXkJ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03921&encoding=UTF-8&data=AEZAEQAAAAcAAK4kAAAAAQA1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jXmnJ_vvJrmmKXoioLkuK3nmoTlv5nnoozouqvlvbEAAAAAAAAAAAAAADAwLgIVAITBSKkwIdoJDh7P5l3SXi6r8EbKAhUAksvI0GZ3H5OHyzEMYkbJTIUCsl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