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21期:福到喜到新年到!
发表时间:2018-02-01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1.广东佛山:“道德春联进万家”接春纳福  

  近日,2018年广东省道德春联进万家活动在佛山南海盐步公园举行,上千名街坊前来接春纳福。活动伊始,省、市、区文明办负责人,同省书法家一起,向参加活动的道德人物、好人代表、美德家庭代表等赠送春联,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2.山东青岛:小学生上非遗民俗课“学面塑 迎新年”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已经过去了,在临近中国传统新年之时,青岛洛阳路一小的学生利用寒假前的非遗民俗课“学面塑 迎新年”。据了解,崂山面塑自明代至今已有500余年历史,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小学生们在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即将开始的假期生活。

  3.安徽六安:小伙手绘漫画贺岁 “记得住乡愁

  从2017年开始,六安小伙儿沈志敏主动创作起关于“年味”系列漫画,呼吁人们记住传统文化。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热爱自己的家乡,工作之余,只要有需要,我会一直创作下去!”

 

    专题:《文明播报》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78800&encoding=UTF-8&data=AEXd8AAAAAcAAK4kAAAAAQA1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jHmnJ_vvJrnpo_liLDllpzliLDmlrDlubTliLD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Bq3u4AJG2sjsTFs3u5NFa7MSPiECFEL2ysf69sKCOKJOQzuZn8N7OBa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78800&encoding=UTF-8&data=AEXd8AAAAAcAAK4kAAAAAQA1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jHmnJ_vvJrnpo_liLDllpzliLDmlrDlubTliLD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OMnHbwyYngW0l8Q3FAbBmnMxHzQCFBLZszEQ83PTvPL1wBYDCZDe3S0P&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