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20期:“美翻了,我的村” 等你花样秀村啦!
发表时间:2018-01-25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过春节了。亲友相聚,除了把酒言欢,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呢?没有好点子没关系,不妨参加由中国文明网开展的“美翻了,我的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中来,一起分享村里的那些故事

  本次“美翻了,我的村”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征集图片、音视频故事;开展“乡音年味”互动;传递“我祝我村……”微心愿。

  活动1月15日开展以来,我们已经收到大量网友的留言和投稿。现在就一起来先睹为快!

 

    专题:《文明播报》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71249&encoding=UTF-8&data=AEXAcQAAAAcAAK4kAAAAAQBR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jDmnJ_vvJrigJznvo7nv7vkuobvvIzmiJHnmoTmnZHigJ0g562J5L2g6Iqx5qC356eA5p2R5ZWm77yBAAAAAAAAAAAAAAAvMC0CFE-bp7YoES_zLzJTwww5s5xzUzIDAhUAk9OjRXpZ1X7-e-NfFF6FDMI7ev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71249&encoding=UTF-8&data=AEXAcQAAAAcAAK4kAAAAAQBR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jDmnJ_vvJrigJznvo7nv7vkuobvvIzmiJHnmoTmnZHigJ0g562J5L2g6Iqx5qC356eA5p2R5ZWm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AGK9T57xq7P23__IaJxFbhvbahgAhRi5eGHPcYYflhI2oNMiQMa_MFNH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