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15期:新一年,精彩视听节目继续陪伴你
发表时间:2018-01-03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悄然而至,回首2017,咱们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斐然。在这里,我们要由衷地向精神文明战线的同事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也向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广大网友朋友们说一声:感谢你们! 

2017,我们推出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

31部网络视频报道

7场系列网络访谈

与大家分享了各地的创建秘笈

  《文明播报》我们努力为大家呈现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热点、各地创建的生动局面和特色工作经验。 

  《同学,你早》每天早晨,我们为您推送理论学习音频。早餐时间我们一起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 

  《中国名书店》我们找寻中国大地上有历史、有故事、有特色、有风骨、有担当的实体书店作为拍摄对象,萃取人文精华,标记书店坐标,最终打造一张权威立体的中国名书店地图。 

  《好人中国》在中国新闻奖获奖专题《好人365》基础上,我们推出集典型人物故事展播、现场交流节目集锦、好人微访谈于一体的视频专题栏目。 

  《文艺名家讲故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本档在央视综艺频道和中国文明网同步播出的谈话类栏目,在2018年还会带你走进更多文艺名家的精彩人生。 

2018,我们布置一新的

“文明会客厅”

也将开门纳客

静待各位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56&encoding=UTF-8&data=AEVqJAAAAAcAAK4kAAAAAQBK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TXmnJ_vvJrmlrDkuIDlubTvvIznsr7lvanop4blkKzoioLnm67nu6fnu63pmarkvLTkvaAAAAAAAAAAAAAAAC4wLAIUPaA92YCzoztsf6njO9UGTErRibwCFHYEXyCh24tyZT8_k8heLMX7C57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56&encoding=UTF-8&data=AEVqJAAAAAcAAK4kAAAAAQBK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TXmnJ_vvJrmlrDkuIDlubTvvIznsr7lvanop4blkKzoioLnm67nu6fnu63pmarkvLTkvaAAAAAAAAAAAAAAAC4wLAIUXbdjPEmLH8CElsMw2Q2UIahdWN4CFG3yD04L5wCG32-ukScwYIe_-b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