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7期:让城市文明之花永远绽放
发表时间:2017-12-21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2017年,又有89个城市加入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大家庭。创建成功之后,市委市政府都给广大市民发了怎样的感谢信呢? 

  1.不忘初心你我共圆梦 继续前行踏上新征程 

  始终坚持把“为民靠民不扰民”的创建理念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拜群众为师、向群众学习,请群众参与、让群众评价,是我们成功的唯一途径。 

——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城市因文明而美丽  人民因城市而骄傲 

  感谢你们用辛苦付出创造了奇迹,感谢你们用一言一行文明了城市,感谢你们用理解包容铸就了和谐。荣誉属于你们每个人,你们是文明宿迁最好的代言! 

——中共宿迁市委书记 魏国强 

宿迁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天琦 

  3.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让城市文明之花永远绽放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全国文明城市的崇高荣誉对我们是肯定,是鞭策,更是前行的新起点。 

——中共嘉峪关市委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48&encoding=UTF-8&data=AEVqHAAAAAcAAK4jAAAAAQA9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N-acn--8muiuqeWfjuW4guaWh-aYjuS5i-iKseawuOi_nOe7veaUvgAAAAAAAAAAAAAALzAtAhUAhIhuSmGLUn63tHRAac0JOIrOk4cCFG3zQAIDwXajKzuntO3Ygn3uHA7j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48&encoding=UTF-8&data=AEVqHAAAAAcAAK4jAAAAAQA9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N-acn--8muiuqeWfjuW4guaWh-aYjuS5i-iKseawuOi_nOe7veaUvgAAAAAAAAAAAAAALjAsAhRBp2nropbvsvnPTkSLBAc1kvbSNAIUanDUGAtXQuD6xzhXfJhx1bVyXK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