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3期 村户门前挂家训
发表时间:2017-12-15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海南美富村:门前挂家训 家风记心间

  村容村貌美了,村民心里也乐开了花。这不,一块块记载着自家家训的铭牌挂在了美富村每户村民的宅院前。

  河南叶县:“好人好事银行”火起来

  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任店镇自2016年9月开设了“好人好事银行”,每位村民做好事的积分累积达到一定额度时,就可以在“好人好事银行超市”兑换相应的生活用品。

  农加贵:麻风村里的全国道德模范

  扎根“麻风村”31年,教出了100多个毕业生的农加贵说:“我最骄傲的事情是我的学生能通过学习知识,走出大山,找到工作,被社会所认可。”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44&encoding=UTF-8&data=AEVqGAAAAAcAAK4jAAAAAQAv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acnyDmnZHmiLfpl6jliY3mjILlrrborq0AAAAAAAAAAAAAAC4wLAIURiO-cpNr3sEo9cxKNIBFHMzA4YYCFBMsTrwtx8NEHTvyPULftWK2RJTn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44&encoding=UTF-8&data=AEVqGAAAAAcAAK4jAAAAAQAv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acnyDmnZHmiLfpl6jliY3mjILlrrborq0AAAAAAAAAAAAAAC8wLQIUEuK27q3u0P72vBLrKt_dnk4lcsQCFQCKBAE-8mtJ353v2mVgsQHbdR3gz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