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1期 义务放映进基层
发表时间:2017-12-15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辽宁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深入基层

  在辽宁锦州活跃着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由8名复转军人组成,1996年成立,21年来为辽西地区群众义务放映电影6000多场,宣讲党的理论、方针政策2000多场,深受当地群众的敬重和喜爱。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接受了锦州市委的重点培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学校,一个半月以来,已经进行了20多场宣讲。

  天津红桥:区委书记当起网络主播

  在天津,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形式也是丰富多彩。十九大代表、天津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当起了网络主播,在基层社区通过直播的方式给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贵州毕节: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这些日子,毕节的乡亲们见面打招呼的方式经常是:“干嘛去?听讲习去!”这“讲习”就是指贵州的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农民讲师经过集体培训,各个都是“翻译家”,把中央精神“翻译”成老百姓听得懂的土言土语。

  浙江淳安:农村公厕成建筑小品

  一整面墙上手绘出了“厕所革命卫生无死角”的大幅宣传画,这样有亮点的公厕在浙江淳安全县共有635个,做到了一厕一景,成为浙江农村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西安:景区建起“第三卫生间”

  为了进一步解决残障人士、老人、小孩等特殊人群如厕难问题,西安在重点旅游景区已设立了54座“第三卫生间”。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42&encoding=UTF-8&data=AEVqFgAAAAcAAK4jAAAAAQAv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eacnyDkuYnliqHmlL7mmKDov5vln7rlsYIAAAAAAAAAAAAAAC4wLAIUCulwJRQgYMkWDaGcUPTe1BgHCd0CFCHpVWM1i_hGvdsjnquvYxvlynO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42&encoding=UTF-8&data=AEVqFgAAAAcAAK4jAAAAAQAv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eacnyDkuYnliqHmlL7mmKDov5vln7rlsYIAAAAAAAAAAAAAAC4wLAIUKUFaYDbYMtG-SisihW49ZtCHDikCFA6hbjUp5sHU0__EzJ6HYh-LCURO&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