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胡启生: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打造群众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18-03-12来源:中国文明网

  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做客中国文明网《两会话文明》访谈栏目,畅谈铜陵市文明创建工作。

  在访谈中,胡启生讲到:“铜陵是因为铜而生的城市,古朴厚重、融旧铸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幸福不幸福,内心最清楚。”“铜陵市民出门500米以内必然有一个老百姓活动的小公园,一公里范围内都能找到公共阅读点。”“雷锋精神在我们每个广大的城乡空间里面,把雷锋精神真正体现到日常的城市细节和城市管理服务当中。”(刘鲲鹏 党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完整视频……

责任编辑:赵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69531&encoding=UTF-8&data=AFsWewAAAAcAAMw8AAAAAQBXW-S4k-iuv13lhajlm73kurrlpKfku6Pooajog6HlkK_nlJ_vvJrmj5DljYfmlofmmI7liJvlu7rmsLTlubMg5omT6YCg576k5LyX5bm456aP55Sf5rS7AAAAAAAAAAAAAAAvMC0CFQCQzSyl189P-JYS44rvnO1eI3f00AIUdIvVDjFsnerfugfzvRxA3BU2u4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69531&encoding=UTF-8&data=AFsWewAAAAcAAMw8AAAAAQBXW-S4k-iuv13lhajlm73kurrlpKfku6Pooajog6HlkK_nlJ_vvJrmj5DljYfmlofmmI7liJvlu7rmsLTlubMg5omT6YCg576k5LyX5bm456aP55Sf5rS7AAAAAAAAAAAAAAAuMCwCFBrv4OfMPBMVR4cCo84woIxa4sx7AhRfUpLUDm7i-CjyOgQaC4bzWDNCb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