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主任的喜与盼]李正平:翻篇归零再出发 建设新时代文明城
发表时间:2018-02-07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对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精神文明建设怎么干?2018年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期间,中国文明网采访了部分地方文明办主任,听听他们对2017年工作的回眸与对2018年工作的展望。以下为浙江省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正平的“喜与盼”。

  李正平:2017年,宁波市再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成功实现了五连冠,站在了城市文明的新高度,也上了一个大台阶,是荣誉,也是压力;是鼓励,也是鞭策;是机遇,更是挑战。2018年,宁波市要按照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宁波实际,着力于全域化、高水平的文明城市创建,建设新时代文明之城,翻篇归零再出发,争取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更大的辉煌,更好的成绩。(记者:原茵 党建 紫晖)

 

责任编辑:刘琨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69530&encoding=UTF-8&data=AFsWegAAAAcAAMw8AAAAAQBXW-aWh-aYjuWKnuS4u-S7u-eahOWWnOS4juebvF3mnY7mraPlubPvvJrnv7vnr4flvZLpm7blho3lh7rlj5Eg5bu66K6-5paw5pe25Luj5paH5piO5Z-OAAAAAAAAAAAAAAAuMCwCFCV6IntNKZ-UAKCRaq7h80Qhd5y9AhQ-6aYfbynXWJ0aTP4L5Pmf4iGQk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69530&encoding=UTF-8&data=AFsWegAAAAcAAMw8AAAAAQBXW-aWh-aYjuWKnuS4u-S7u-eahOWWnOS4juebvF3mnY7mraPlubPvvJrnv7vnr4flvZLpm7blho3lh7rlj5Eg5bu66K6-5paw5pe25Luj5paH5piO5Z-OAAAAAAAAAAAAAAAuMCwCFHq233Gq4fOllMWFQnWmq5UtkVGqAhRRLEKT1IF2028cDhyeuioibEjpL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