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全国孝老爱亲模范温金娥:用曲艺传播模范事迹特别震撼!
发表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文明网

  记者:作为“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的道德模范原型人物,您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观看了首场演出,感受如何? 

  温金娥:这次在现场能够看到优秀的艺术家们用曲艺的形式,把我们的事迹展现在全国观众的面前,我觉得特别的震撼。作为道德模范,我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营造出崇德向上、奋发向上的社会氛围,用好人善举来传播正能量,提高全社会人民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的素质。(记者 党建 摄像 高晟寒)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54767&encoding=UTF-8&data=AEiNTwAAAAcAAKasAAAAAQBWW-S4k-iuv13lhajlm73lrZ3ogIHniLHkurLmqKHojIPmuKnph5HlqKXvvJrnlKjmm7LoibrkvKDmkq3mqKHojIPkuovov7nnibnliKvpnIfmkrz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NcqcZrdKKZm4vku_k13FxRtij9oCFDAXbvlFPX_Uk0u3F9KlpHFQWYe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54767&encoding=UTF-8&data=AEiNTwAAAAcAAKasAAAAAQBWW-S4k-iuv13lhajlm73lrZ3ogIHniLHkurLmqKHojIPmuKnph5HlqKXvvJrnlKjmm7LoibrkvKDmkq3mqKHojIPkuovov7nnibnliKvpnIfmkrz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Ax3vyNxd6U43rconv2C5OcQhJNYCFAr_Ln_RgvXu74ur0oAZ2SuBtgEx&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