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苏张家港启动高校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6来源:文明张家港

  7月15日,江苏省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文明实践 青春力量”大学生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快乐暑假”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张家港市文化中心星海剧场举行。

  今年,“快乐暑假”大学生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针对社会热点、学生需求精准发力,创新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做优“垃圾分类”宣导队、“网格青春行”实践团、“爱心暑托班”护苗队,持续深化“机关单位实习”“名校学子来苏实习”等品牌项目建设,从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角度,培育青少年公益正能量,提升青少年能力新高度,点燃青少年参与社会治理新热度。

  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代表、“网格青春行”实践团代表、社会实践岗位联络员代表从“文明实践”、“网格治理”、“岗位职责”等不同角度进行了表态,为每位志愿者以及岗位联络员提供了范本、指明了方向。

  “快乐暑假”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自2012年开展以来,品牌不断擦亮,形式不断创新,内涵不断深化,已经成为我市青少年暑期首选的活动平台。今年“快乐暑假”以“文明实践 青春力量”为主题,面向全市10周岁以上的青少年进行招募,全新推出见习实习类、志愿服务类、带薪公益类三大社会实践岗位共63个,完成招募310人。

  高校学子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热情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让志愿者服务向“更多、更广、更优”发展,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更广的传递与展现。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