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开展文明家庭创建宣传主题活动-中国文明网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开展文明家庭创建宣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中国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家风故事,做亲子游戏,猜灯谜,制作月饼……中秋节前夕,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各地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承好家风 好家训 情暖中秋”文明家庭创建宣传主题活动。

家长们正在和小朋友一起制作月饼。

  “节前开展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加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亲密度,也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懂得积极担负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接下来,我将继续带领全家人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好家风传承下去。”利州区嘉陵街道市场街社区文明家庭代表郭菊芬说道。

  利州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文明家庭创建宣传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在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的同时,树立尊老爱幼、廉洁敬业、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家庭观,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

  下一步,利州区将继续在传统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系列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小家”带动“大家”,营造“家风正 民风淳、社风清”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供稿:四川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