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伟大祖国幸福年:“福”字当先添喜气
发表时间: 2019-02-05来源: 中国文明网

  又是一年新春到,满眼的喜气目不暇接。新春佳节,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伟大祖国幸福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一起分享春节里的大喜事、小趣事,晒晒家里满满的年货和馋哭所有人的年夜饭,拍下红红火火过大年的靓丽美图,写下幸福宣言,许下新年愿望!

春节最火的一个字,就是:福!

春节贴“福”字,是我国民间由来已久的节日习俗。

福字,寓意幸福美好,也指福气、福运,

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北京朝阳网友: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北里的“守”艺人王凤兰拓“福”迎春。

  

  @海口网友:海口市民现场写春联,节日氛围浓。邵阳 摄

  

  @安徽淮北网友:春运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冯树风 摄

  

  @广西南宁网友:1月28日上午,“引领新风尚 文明过大年”——2019年南宁新春惠民进社区活动在南宁市金花茶公园北门举办。农荟颖 摄

  

  @河南濮阳网友:送您一个大大的福。

  

   @湖北十堰网友:十堰市火车站广场上,一名小朋友拿着刚买的福字。

  

  @安徽铜陵网友:1月12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泉栏村,义安区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为村民书写春联。

  

  @陕西西安网友:1月26日,西安市长安区文联在五台街道开展“书书福福”义写春联活动。徐楠 摄

  

  @北京朝阳网友:2019年1月28日是腊月廿三,农历小年。北京民俗博物馆在门前广场举办一年一度的小年送春联活动。  

  @网友荣小主:新手写一个大大的福字,寒假与爷爷奶奶一起学习写福。

责任编辑: 路 弘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